裁判专家:浦和队员为故意手球 主裁应听取边裁意见

可爱的站长2019-04-11 04:08

摘要: 腾讯体育3月14日13日晚在亚足联冠军小组赛阶段,北京国安主场以0-0淘汰日本普河红钻。比赛期间,国安被裁判判定有罪,另一方怀疑叙利亚无视禁区内的手球。比赛结束后,中国足球协

腾讯体育3月14日13日晚在亚足联冠军小组赛阶段,北京国安主场以0-0淘汰日本普河红钻。比赛期间,国安被裁判判定有罪,另一方怀疑叙利亚无视禁区内的手球。比赛结束后,中国足球协会前裁判办公室主任,裁判专家刘虎分析了处罚情况。

当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时,比耶拉将球带到肋骨的右侧并试图传球。球击中了泷野的手臂。刘虎评论说:“普安红钻防守队员5号位于国安队21比耶拉在禁区内传球,右手扩大防守区域,挡住了维埃拉的传球路线,是一个故意行动,助理裁判也是第一次举起旗帜提醒裁判,但不幸的是裁判没有采纳助理裁判的建议。“

“从视频中可以看出,裁判的位置相对靠近犯规位置,但是观察线和犯规位置是90度的垂直线,这可能会阻挡裁判的视线。时间,应该有团队合作意识。助理裁判的位置更好。'

猜你喜欢

随机动态

信誉好的私彩平台-2019年十大私彩平台信誉排名【国家授权官网】